《王者出击》全阵容曝光 陈赫张继科沙溢田亮王嘉尔众星加盟

2018年05月04日   作者:



内容提要:  热血开黑,不服来战!由腾讯视频独播,汇聚了angelababy、林志玲、贾玲、王琳、奚梦瑶的“王者荣耀”实景真人对抗节目《王者出击》今日再放大招,不仅重磅曝光四支战队全阵容,宣布陈赫、张继科、沙溢、田亮、王嘉尔、尹正、黄景瑜、王彦霖、魏大勋、王博文、张大大等明星加盟,还发布了一款以“队长集结”为主题的宣传片,在影感十足、笑点满满的“寻找王者之旅”中,众明星上天下海入地无所不用其极,上演了笑料百出、热梗乱飞的爆笑桥段,话题点十足。

  热血开黑,不服来战!由腾讯视频独播,汇聚了angelababy、林志玲、贾玲、王琳、奚梦瑶的“王者荣耀”实景真人对抗节目《王者出击》今日再放大招,不仅重磅曝光四支战队全阵容,宣布陈赫、张继科、沙溢、田亮、王嘉尔、尹正、黄景瑜、王彦霖、魏大勋、王博文、张大大等明星加盟,还发布了一款以“队长集结”为主题的宣传片,在影感十足、笑点满满的“寻找王者之旅”中,众明星上天下海入地无所不用其极,上演了笑料百出、热梗乱飞的爆笑桥段,话题点十足。

相关新闻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