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 : 北国网 >> 娱乐 >> 时尚

2018这8款小众包最时髦 前卫好搭不落俗套

2018年06月21日 17:41   来源:   作者:   编辑:一半

  一年四季大家都在探讨如何买包。如何买的便宜买的巧?买的不撞包?其实这些都是脑力活啊!不光要各种查资料,看街拍,还要商家比价,但今天YOKA小姐姐都为你准备好了~种草这些包包的你,才是最时髦的弄潮儿!

  ----Jacquemus的三只美包-----

  No.1 Le Sac Rond

  对于爱好时尚圈,天天盯着街拍看的YOKA粉丝们,你们一定不会觉得Jacquemus陌生,这几年很多Oversized非常好看的款式,不对称裙摆,方跟鞋的设计都是来自于这个品牌。

  至于这只可爱的小包包,就是Jacquemus这两年大火的宝宝,Le Sac Rond。小巧的包体,半圆形的手柄,还有金属链条装饰,是不是非常法式?

  搭配上这件波点衬衫,好像有一种90年代港星们的时髦味道。

  这款小包包不光有迷你版本,放大的版本也是经常出现在时装周上的。

  放大版的Le Sac Rond看的更加清楚,包体的设计是一只立体的三角形,这样几何的廓形,不知能迷倒多少妹子呢!最重要的是,非常好看哦!

  作为小包流行的时代,一只迷你的Le Sac Rond也成为了大家的拍照利器。

  如果大家买腻了那些大众款,这只包包不妨考虑一下!

  No.2 Le Sac Chiquito 

  山东天后Rihanna的专属款,这款Le Sac Chiquito也可以理解为,刚才那款包包的缩小版。

  手柄部分甚至比包身还大,这种强烈的设计戏剧性,让Ta格外吸睛!

  而且颜色上都是采用饱和度不是很高的颜色,视觉效果上十分舒服,而皮质上也是采用非常舒服的麂皮。

  这只小包包,不光可以用手拎,还可以加上小肩带肩背,装饰性非常强!当然实用性就会差一些,然而YOKA小姐姐已经为你想好了,接下来这只实用性包包送上!

  No.3 Le Sac Praia

  如果觉得之前包包的容量都不够大,那么来看看这只Le Sac Praia。手拎的水桶包搭配起来,既文艺又时髦。

  细看这款包,皮面被处理的很光滑,甚至能反光。金属的Jacquemus Logo也为这款包提升了不少气质。

  包包的提手上还有各种木质的几何装饰,简单有趣的高级感就靠这些了。

  包包也不是完全敞开的,里面还是有皮扣能够拴住的。

  这款看起来十分高级,在夏天又很清爽的包包难道不值得买么!而且看起来容量可以满足日常需要,奥对了忘了告诉你们,Jacquemus这个牌子并没有你们想象中的那么贵哦!只要500-800欧元就能拿下!

  -----Staud的l两款实用时髦包----

  No.4 Moreau

  说到水桶包,这里还有一款颜值非常高的水桶包!名叫Moreau。

  这款包在欧美已经暴走时装周了,但是在国内还是比较少见,所以追求不撞包的女生们还来得及!

  这款包包虽然被网子包裹着,里面就像个花盆,但是从实用性上来讲还是很能装的。

  两只圆形皮手柄,可拎可挎,穿上Oversize的夏日衬衫,拿上这款包包,走在大街上一定很吸睛~

  日常喝咖啡拎上这款包,这才是办公室时髦吧?

  好了,看过这只非常高颜值的水桶包,我们来进入下一只美丽包包。

  ----Yuzefi的两只几何包------

  No.5 Biggy

  说到Yuzefi,大家可能一下子就想到这款相机包,但是这款Biggy也是相当好看哦!不过现在这款包还没怎么被大家认知,趁Ta火之前赶紧买起来啊!

  这款Biggy首先从容量上是比较中等大小,和模特站在一起的比例大概是这样,这样的容量已经超过了适用的范围,可以说说是相当能装了。

  四四方方的包型,前面装饰皮带的叠搭效果显得非常时髦,两边的皮带其实和手柄是一起的,将皮带解放出来这款包包就会变得仙气十足。

  两侧也可以将宽皮带收起来,又十分适合上班的时候用。

  颜色上基本都是非常大自然的颜色,细看宽皮带,上面有三排空,用来调整大小。

  细看皮质还是很细腻的,没有做皮纹特殊化处理,还是保持原来皮质的相貌。

  而且最好看的还是它各种各样的配色,你真忍心让Ta待在商场吗?YOKA小姐姐有点想刷卡了!

  No.6 Tab

  来自于同一品牌,Ta家的包让人看着总是非常舒服,都是柔和的颜色和皮质,没有特别尖锐的设计,都是钝角的弧度。

  这款Tab集齐了性冷淡风的所有优点,高端大气。细节也是非常可以打的。

  除了挎在手臂上,拎在手上效果也是十分棒的!为你的上班族造型,可以加不少分。

  至于这个牌子的价格,也是非常亲民的!都是300-400美元的价格,别跟我再说贵了啊!

  -----Mulberry的一只挎包----

  No.7 Mulberry Amberley

  Mulberry这个十分英伦的品牌,在近几年推出好多好看的佳作!是不是之前没有注意到?

  这只Amberley的弧度设计让这款包看起来非常柔和,没有攻击性。

  手拿着她搭配非常文艺的衣服,也是十分讨喜。

  Amberley包包上的按扣被设计得非常好看,细长的金属插口,穿插圆形的金属扣,这也是包包最具亮点的设计~

  身为一款斜挎包,手拎着这只可爱的小包包,也是十分能凹造型哦!

  T台上也有直接拿在手里的背法。而且最近 Amberley又出了很多新款式!快来看看有没有自己喜欢的?

  ----Danse Lente----

  No.8 Danse Lente Johnny

  Danse Lente是一个来自于伦敦的小众品牌,还是以利落的线条和几何的造型为主。而且来自于该品牌的Johnny的包包大火!

  这款五边形水桶包是不是非常别致?白+红的配色也非常高级~

  比较小的款式也可以尝试,挎在手臂上也不占用手,可以依然做自己的事情。

  而且可以根据包包的配色,选择衣服和裙子的色调,这样整个人都会变得很街拍风~

  最重要的是,这些包包的价格都在300-500欧元之间,秒杀很多大牌包了!还有大牌包的造型~

  包包的手柄还可以斜着摆放,变成小肩包也非常别致。

  看过这8款好看实用的包包,你准备好Pick哪一款做你的夏日伴侣了么?

相关阅读:
北国网版权与免责声明:
1、 北国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。未经北国网的书面许可,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北国网的各项资源转载、复制、编辑或 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;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,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;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北国网的任何 资源。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,必需取得北国网书面授权。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。
2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,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,并注明“来源:北国网”。违反上述声明者,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。
3、 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XXX(非北国网)”的作品,均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本网转载其他媒 体之稿件,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。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,可与本网联系,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。
首发图片
精彩内容
最新唱片
  • Copyright © 1998 - 2017 www.lnd.com.cn All Rights Reserved.
  • 本网站各类信息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版权所有 北国网
  •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:2112006002
  • 沈网警备案20040201号
  • 北国网官方微信
  • 带你每天
  • “ 动 ”
  • 起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