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地方新闻 数字报 辽宁记协网 조선어 评论 发现 文化 调查 理论 视频 健康 农业

您当前的位置 : 北国网 >> 娱乐 >> 热点新闻

开心麻花重磅新剧《开心聊斋·三生PLUS》明星场沈阳首演

2023年02月06日 09:18   来源:北国网   作者:   编辑:李明

  暌违三年,开心麻花终于要来明星场啦!著名主持人、青年演员、沈阳老乡杜海涛与麻花功勋演员李唯贺、贾金金、吴英哲等强强联合,爆笑打造混搭国潮风,原汁原味的麻式幽默,中式奇幻,大话聊斋,被观众称为“近期绝不能错过的麻花剧”。

  麻花大戏很爆笑,融入聊斋啥味道?

  他叫兴于唐,人生很迷茫,话说科举中了榜,可惜名字被人藏,阎王殿上闯一闯,不服咱就别硬抗!编剧蔡紫薇、孙璐迪重现蒲松龄式的书生笔伐不公,三生彼岸因果不断,包袱里头深意自现,魔幻现实主义题材,这脑洞,蒲松龄看了都要说格局打开!

  国粹和说唱的高能碰撞,话剧舞台也疯狂!

  戏班子神出鬼没,舞台一秒变成梨园,唢呐手即兴配了个bgm,看呆一旁的音响师,演员现场真·川剧变脸,国粹非遗搬上台,在麻花宇宙,没有什么不能混搭一下,传统戏曲X现代说唱,主题曲上头又洗脑,这波联动很麻花!

  开年各界都很卷,那边儿也搞KPI?

  除了主角,几大配角更是各具特色,无常不仅能把你的魂儿勾走还兼职“地下说唱”,孟婆婆可盐可甜,懂养生会卖汤,阎王&孟婆&无常三位地府人气NPC爆笑坐镇,这个剧组戏精含量超标,人均鬼才!

  首演一票难求,高口碑开分,人气爆棚!

  北京明星场首演当天登上热搜,何炅、杨迪、金晨、孟佳等人纷纷打call,首演周各大平台高口碑开分,大麦、豆瓣9.6,猫眼高达9.9!明星加持几乎全场爆满,演出期间最不缺的就是停不下来的爆笑,2月11-14日情人节档走进辽宁大剧院,笑就完了!

  同时,沉浸式喜剧《偷心晚宴》也在火爆售票中,同样的火热爆笑,给你不一样的感受!这个情人节一起嗨起来!

校对:杨旭
责编:杨东溟

北国网版权与免责声明:
1、 北国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。未经北国网的书面许可,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北国网的各项资源转载、复制、编辑或 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;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,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;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北国网的任何 资源。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,必需取得北国网书面授权。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。
2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,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,并注明“来源:北国网”。违反上述声明者,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。
3、 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XXX(非北国网)”的作品,均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本网转载其他媒 体之稿件,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。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,可与本网联系,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。
  • Copyright © 2000 - 2024 www.lnd.com.cn All Rights Reserved.
  • 本网站各类信息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版权所有 北国网
  •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:21120200045
  • 沈网警备案20040201号
  • 北国网官方微信
  • 带你每天
  • “ 动 ”
  • 起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