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地方新闻 数字报 辽宁记协网 조선어 评论 发现 文化 调查 理论 视频 健康 农业

您当前的位置 : 北国网 >> 娱乐 >> 影视快讯

《误杀2》曝终极预告海报 对抗全面升级危机一触即发

2021年12月08日 09:12   来源:北国网   作者:   编辑:李明

四面楚歌竖版海报

  北国网讯(记者 李明) 今日,由陈思诚监制、戴墨执导的电影《误杀2》发布“爸爸的愿望”版预告和“四面楚歌”版海报,并宣布正式开启预售。林日朗(肖央饰)劫持急诊中心的初衷首度被揭开,也将各方的紧张对峙和层层冲突呈现得淋漓尽致,引发了观众的好奇与期待。影片由肖央、任达华、文咏珊、陈雨锶、宋洋、李治廷主演,全新角色演绎全新的父爱故事,展现极端条件下个人的选择,引发对人性的深度拷问,12月17日点燃贺岁。

“爸爸的愿望”版预告片

  对峙升级危机大爆发小人物的生死对抗

  全新曝光的“爸爸的愿望”版预告以一首生日快乐歌的音乐盒旋律开场,“小虫的作文”以稚嫩的童声缓缓道来:“我的爸爸是全世界最好的爸爸,他温柔善良、和蔼可亲。在我眼里,他就是无所不能的超级英雄。每年过生日许的愿望,爸爸总能帮我实现。”一面是一家三口欢快参加校运会的幸福笑脸,一面是银行枪击惨案的凶猛画面,冲击感十足。伴随着一声枪响,一个父亲的反击战开启,为了拯救自己的孩子,林日朗不惜劫持急诊中心,只为夺回属于小虫的救命心脏。

  伴随着激昂的背景音乐,画面悄然一转,枪袭医院、急诊暴乱、雨中对峙等激烈场面精彩上演。一句"你们把这个事情想得太简单了",似乎又暗示着这场复杂的纷争幕后另有隐情。预告最后,虚弱的小虫躺在病床上,跟爸爸说,“我梦见我长大了”,梦回往昔一家三口相处的温馨场景,透露出对生命的渴望。林日朗哽咽允诺"你当然会长大的,小虫”。面对这场困局,“爸爸的愿望”能否实现,精彩值得期待。

  肖央身陷险境四面楚歌 反击之战一触即发

  “四面楚歌”版海报中,大量抗议示威的路人群情激奋,林日朗手中握枪肃然伫立,神情决绝冷漠,仿佛对即将到来的命运严阵以待。警察张正义(任达华饰)、妻子阿玲(文咏珊饰)、记者李安琪(陈雨锶饰)、医生达马(宋洋饰)、萨丁(李治廷饰)几位主要人物则与游行的蜂拥人潮逆行而立。只见他们神情紧绷,被各色人团团围住,仿佛想要凭借自己的力量冲出重围。而仅凭这寥寥数人的微薄力量,能否蚍蜉撼树出奇制胜?为爱的人,再奋不顾身一次!

  电影《误杀2》将经由IMAX专利的数字原底翻版(DMR)技术转制为IMAX版本,将登陆全国超720家IMAX影院。同时,影片采用了杜比视界和杜比全景声技术,将于12月17日在全国杜比影院和杜比全景声影厅和大家见。

北国网版权与免责声明:
1、 北国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。未经北国网的书面许可,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北国网的各项资源转载、复制、编辑或 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;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,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;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北国网的任何 资源。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,必需取得北国网书面授权。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。
2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,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,并注明“来源:北国网”。违反上述声明者,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。
3、 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XXX(非北国网)”的作品,均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本网转载其他媒 体之稿件,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。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,可与本网联系,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。
  • Copyright © 2000 - 2024 www.lnd.com.cn All Rights Reserved.
  • 本网站各类信息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版权所有 北国网
  •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:21120200045
  • 沈网警备案20040201号
  • 北国网官方微信
  • 带你每天
  • “ 动 ”
  • 起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