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地方新闻 数字报 辽宁记协网 조선어 评论 发现 文化 调查 理论 视频 健康 农业

您当前的位置 : 北国网 >> 娱乐 >> 影视快讯

电影《雄狮少年》沈阳路演 主创与观众分享创作初衷

2021年12月28日 09:58   来源:北国网   作者:   编辑:李明

影片主创(左起:导演孙海鹏、配音导演付博文、配音演员蔡壮壮)

  北国网迅(记者 李明)12月26日,国产现实主义喜剧动画电影《雄狮少年》在沈阳举行路演活动。导演孙海鹏、配音导演付博文、配音演员蔡壮壮三位主创来到沈阳星轶影城等6家影院,与观众分享创作初衷。影厅内座无虚席,热血的励志情节和舞狮元素收获了诸多观众的喜爱。

  电影《雄狮少年》讲述了留守少年阿娟在一次机缘巧合下,得到与他同名少女的鼓励和启发,于是下定决心和好友阿猫、阿狗组成雄狮小队,在退役狮王咸鱼强的培训下参加舞狮比赛,三人相互扶持,一路跌跌撞撞,从病猫变成雄狮,最终创造奇迹实现梦想的热血爆笑成长故事。

  影片将励志、成长、喜剧等类型杂糅在一起,内容元素十分丰富。既有好笑逗趣的幽默片段、又有酷炫十足的“雄狮争霸”;既是成长坎坷的少年崛起故事,也是平凡小人物的追梦之旅。观影过程中,观众笑中带泪,多次自发鼓掌,路演现场主创们收获诸多赞美。

  谈及创作这部影片的初衷,导演孙海鹏坦言:“越是大众的情绪,越能引起共鸣,越有力量。所以我一直想做一部小人物一步一步实现自己梦想的电影,这部电影让我实现了这个梦想。”

  据悉,电影《雄狮少年》已于12月17日全国上映,影片中究竟有怎样令人感动的平凡人追梦故事,大家可以到电影院一探究竟。

北国网版权与免责声明:
1、 北国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。未经北国网的书面许可,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北国网的各项资源转载、复制、编辑或 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;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,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;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北国网的任何 资源。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,必需取得北国网书面授权。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。
2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,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,并注明“来源:北国网”。违反上述声明者,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。
3、 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XXX(非北国网)”的作品,均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本网转载其他媒 体之稿件,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。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,可与本网联系,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。
  • Copyright © 2000 - 2024 www.lnd.com.cn All Rights Reserved.
  • 本网站各类信息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版权所有 北国网
  •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:21120200045
  • 沈网警备案20040201号
  • 北国网官方微信
  • 带你每天
  • “ 动 ”
  • 起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