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地方新闻 数字报 辽宁记协网 조선어 评论 发现 文化 调查 理论 视频 健康 农业

您当前的位置 : 北国网 >> 娱乐 >> 幻灯

暑期档超萌动画《小马宝莉:新世代》定档7.30

2022年07月27日 15:03   来源:北国网   作者:   编辑:李明

暑期档超萌动画《小马宝莉:新世代》定档7.30 虞书欣首度献声萌力超强

  北国网讯(记者 李明) 象征“友谊与爱”的小马们又回来了!作为全球知名IP“小马宝莉”的第五代作品,大电影《小马宝莉:新世代》今日官宣7月30日正式登陆全国大银幕,同时开启预售。

演员虞书欣献声《小马宝莉:新世代》中的独角兽小艺

  《小马宝莉:新世代》是该系列首部全CG制作的动画电影,新一代角色组成的“小马天团”即将开启全新的“友谊魔法”冒险之旅。影片同步发布了定档海报与预告,赏心悦目的配色,欢乐消暑的氛围,怎么看都是与这个暑期档适配度最高的动画电影。值得一提的是,这部《小马宝莉:新世代》也是演员虞书欣的首部动画配音作品,相信由她诠释的古灵精怪“独角兽小艺”,将为观众带去耳目一新的体验。

定档海报

  全球知名IP焕新升级  “小马宝莉”萌力全开陪你过暑假

  从孩之宝旗下玩具与游戏产品到如今全球知名的动画IP,“小马宝莉”真正实现了用个性颜值和友谊魔法俘获一代又一代观众的心。定档海报中五只小马悉数亮相。拥有紫色麻花辫的陆马希悦,是今次全新冒险之旅的发起者。她的第一位小伙伴就是海报右侧,拥有一头蓝色卷发以及醒目犄角的独角兽小艺。海报上方拥有翅膀的两位是飞马琪琪和力力姐妹,而左下角表情充满疑惑的是片中极具使命感的陆马英奇。

全新小马天团踏上奇趣冒险

  虽然角色是全新的,但《小马宝莉:新世代》依然延续了整个系列动画的核心主题“爱与友谊”。在此次的故事中,小马利亚失去了魔法,陆马、独角兽和飞马三个族群也斩断了彼此的联系。为了寻回魔法,恢复各族团结,希悦带着小艺、琪琪、力力和英奇一起出发了,等待他们的是一场载歌载舞的冒险之旅。

新小马们更立体,萌力更强

  在定档预告中,独角兽小艺的到来打破了陆马小镇的宁静,也给了陆马希悦说走就走的勇气。寻找恢复魔法的方法,使命很艰巨,但冒险的过程充满了歌声与笑声。相信影片上映时,影院也将充满着亲子观众和年轻朋友们的欢声笑语。

独角兽小艺的到来打破了陆马世界的平静

  品质超强广受好评 “小马宝莉”让今夏观众欢乐起来

  《小马宝莉:新世代》此前在海外曾引发极高的关注,观众们对于这个知名IP的全新登场给予了很高的热情,影片曾占据海外平台电影热度榜榜首足足一周。而在国内的某平台上,《小马宝莉:新世代》也是口碑不俗,取得了7.4的高分。该系列的资深观众认为全新CG动画的制作,让角色增添了不少灵气。同时,影片延续了前作好感度极高的配色风格,让主角们看起来那么新奇又那么熟悉。影片中许多情节的设定,都充分考虑到了全年龄段受众的喜好。童趣的幽默降低了观影门槛,可爱的氛围增添时尚元素,真正实现了各年龄段可以嗨到一起。

责任心很强的陆马英奇与好奇心很强的陆马希悦

热衷美容护肤且把犄角玩坏的小艺

北国网版权与免责声明:
1、 北国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。未经北国网的书面许可,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北国网的各项资源转载、复制、编辑或 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;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,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;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北国网的任何 资源。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,必需取得北国网书面授权。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。
2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,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,并注明“来源:北国网”。违反上述声明者,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。
3、 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XXX(非北国网)”的作品,均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本网转载其他媒 体之稿件,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。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,可与本网联系,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。
  • Copyright © 2000 - 2024 www.lnd.com.cn All Rights Reserved.
  • 本网站各类信息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版权所有 北国网
  •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:21120200045
  • 沈网警备案20040201号
  • 北国网官方微信
  • 带你每天
  • “ 动 ”
  • 起来!